sallyuu

喜欢用拍照记录生活 希望可以多交朋友

我曾经养过一只可爱的猫咪 我给它起名叫楠子 但最后我都是叫它小楠

它是在我高考前两个月我和我妈去花鸟市场带回家的  同年十二月它趁门没关好 跑到了外面 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我是连续几天做了关于它的梦 才给家里说我想看看小楠的照片 爸妈这才告诉我它前几天走丢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吧 我在我家附近到处找他 找了一个假期 印象最深的是家旁边烂尾的政府综合体 差不多有七八栋楼 里面全是建筑废材 粪便  楼里除了自然光没有其他的光 我往地下室找 往楼层上爬 黑漆漆的 我只能打着手电一边叫他的名字  我也很害怕 但我想他可能会在这里 所以我还是选择继续在里面找他

那个综合体里有很多野狗  我被追过 很恐怖

到最后我还是没有找到他 我希望小楠你一切都好

评论